鹦鹉会学鸽子叫

混乱邪恶鸽子精
究极杂食 吃的杂产的也杂
自恋狂 蛇精病
欢迎点赞旧文 欢迎找我玩

照例是碎碎念

好久不见,这篇玩意儿新瓶装旧酒,见笑了。我也知道写得没有之前好。算是和这段时间的自己做一个告别吧……低落的时候看自己之前写的东西,结果被自己写的东西把心态整崩了,说出来真是叫人笑掉大牙。希望是祝福还是诅咒?前段时间里,它是我痛苦的根源。做不到的事情就是做不到啊。我看向过去的影子,与我曾经最爱的那股精神告别。在它回来之前,我需要找到一些替代品……或者说,找到新的支点。我也不知道我想说些什么,我暂时没有勇气看清自己的心。但是我还没有放弃。希望这不是自欺欺人的谎言。

嗯……所幸结果还算好。我指我自己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