鹦鹉会学鸽子叫

混乱邪恶鸽子精
究极杂食 吃的杂产的也杂
自恋狂 蛇精病
欢迎点赞旧文 欢迎找我玩

说鬼话的碎碎念

卡文前的碎碎念:

灵感来源是各版《梁祝》的剪辑。个人的悲剧or时代的悲剧;阴差阳错or时代的必然。不同的选择,不一样的故事。看得我一时手痒,想要不自量力地给我CP压上某种更为沉重的悲剧性。小遥的人设着实有趣,相比千年前,他更适合交界都市的现代生活。这与他的身份以及他的三观有关。我觉得我抓住了我想要的元素,于是瞎编乱造了这个故事,编得很痛苦也很爽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。

有些想法融合得有些生硬,因为作者本人的三观也不成熟


卡文时的碎碎念:

我的懦弱配不上我的野心。明明产生了灵感,明明定下了充满野心的大纲,兴头过后却在不停地为难自己、否定自己、恐惧下笔……我真麻烦啊。

目前看来,我的水平还是只能写点臆想中的小情小爱……走出舒适区的大主题全都写得不怎么样,路漫漫其修远兮呐!


写完以后的碎碎念:

啊,怎么看都是一个试验品,将许多我自己也没有完全搞明白的元素融合在一起,在写法上也进行了奇怪的尝试,总体来说,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吧。(我的技巧配不上我的灵感)

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