鹦鹉会学鸽子叫

混乱邪恶鸽子精
究极杂食 吃的杂产的也杂
自恋狂 蛇精病
欢迎点赞旧文 欢迎找我玩

断剑的碎碎念

一些奇怪的尝试,还是有挺多瑕疵的,但是我很喜欢!希望大家也能喜欢!(喜欢什么,喜欢刀片吗)

实时碎碎念1:我CP 5.20还是要有饭的……于是挑了大纲列表里最短的那一篇试图逆天改命(掐丝太好玩了,人菜瘾大根本停不下来,加上手腕有伤根本码不动字)

(醒醒,521了)

实时碎碎念2:不知道为什么写成了现在的文风(可能是因为沉迷在b站看古装帅哥美女),我为什么要为难我自己。

实时碎碎念3:因为做手工觉得老板难搞所以补刀,补完发现这样的话需要写得更长才不至于偏离主题……淦……接下来该咋写啊淦……

 

最后是死了的大纲:钟函谷找小遥的碎片,这次的碎片在一柄剑里。老钟想折了剑把小遥的碎片取出来,但是这把剑近乎坚不可摧。老钟去寻最锋利的剑来斩断他,反而将传闻中最锋利的剑给崩裂了。于是江湖上多了传闻,一个装神弄鬼的骗子有着世上最好的剑。人们争相找他试剑。后来钟函谷想明白了什么,便不再试剑,反而对剑关爱有加。然而一日钟函谷糟了袭击,是某个找他试剑而失了自己的剑的剑痴,那人抢过钟函谷的剑就向他刺去……不知出于什么心态,钟函谷没有躲。那剑撞上钟函谷的肋骨,不知是角度不对还是什么原因,无坚不摧的剑便寸寸碎裂了……

 

写了以后又双叒偏离了大纲,感觉大纲和正文是两个感觉(遗憾)。

正文明面上写的是老钟,但是所有的隐喻都指向小遥。“那么锋利那么坚韧,又那么轻易地走向毁灭。”这样的美感始终令我着迷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)